九月下旬,还有这些院校有提前面试批次等你申请

MBAChina
2019-09-16 18:30 浏览量: 2710

MBA中国网讯】各高校MBA提前面试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准备好提面对于考生来说是重中之重,因为他代表着你成功上岸的百分比。不知历经过的各位同学发挥如何?在九月下旬,还是有不少院校的提前面试等你去申请。

在线申请截止:

北京理工大学MBA

9月20日9:00,北京第四批

9月28日9:00,深圳第三批

中国石油大学MBA:

9月16日24:00,第三批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

9月16日12:00,第三批

中国传媒大学MBA:

9月27日,第五批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9月15日,第四批

北京交通大学MBA:

9月16日,第二批

北京邮电大学MBA:

9月15日前,第二批

北京工业大学:

9月15日,第四批

中央财经大学MBA:

申请提交截止时间9月23日,第四批

申请提交截止时间9月27日,第五批

华东理工大学MBA:

9月16日,上海第四批

9月15日,苏州第五批

东华大学MBA:

9月17日,第七批

上海大学MBA:

9月20日,第七批

华南师范大学MBA:

9月29日,第四批

广东工业大学MBA:

9月15日,第三批

哈尔滨工业大学MBA:

9月23日,第四批

西北工业大学深研院MBA:

9月18日,第三批

浙江大学MBA:

9月22日,杭州第四场

9月22日,文旅产业管理第二场(杭州)

9月22日,创客班第二场(杭州)

厦门大学MBA:

9月18日,第六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

9月25日:非全日制MBA全球班上海第四批

南京师范大学MBA:

9月19日,第二批

南昌大学MBA:

9月18日,第三批

中南大学非全日制MBA:

9月17日,第三批(长沙)

9月24日,第四批(深圳)

高频常见问题

☆ 读MBA的原因

——请问您为什么要读MBA?攻读MBA能给你带来什么?

我选择读MBA主要从以下几方面综合的结果A、我学历较低,为提升自己的学历B、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为以后创业储备专业知识C、建立更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络D、接受更广博、更系统的工商管理(MBA)知识培训,提高能力;能有更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能建立更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等。

☆ 你觉得MBA与其他管理硕士有什么区别?

MBA学位是一种注重复合型、综合型人才培养的学位,是能力培养重于知识传授的学位。它教授的是面对实战的“管理”,而不是注重研究的“管理学”。它要求其毕业生有应变能力、预测能力、综合能力、组织能力,并能在风云变幻的世界市场和国际化竞争中不断发展,不断取胜。其课程内容涉及管理类、经济学类、金融、财务、法律等等,能力训练不光讲究组织、领导才能,也涉及以口才为依托的沟通能力、把握全局、进行敏锐思考、判断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等等。

☆ 你在工作中,最大的压力是什么?如何克服?

“我喜欢接受新的工作挑战。当然从事新的工作,比较缺少经验,所以就需要缜密的思考和妥善的规划。我的工作压力多产生在怎样提高烹饪专业的教学质量,因为这时候总是会产生很多新的问题。这样就需要我不断学习新的知识,来应对工作压力,直到全部工作顺利完成。虽然刚开始有压力,但那份成就感却也是让人满足而且值得回味的。”

☆ 你认为什么样的人适合读MBA?

 

MBA应该是而且也只能是两类人:一是有一定工作经验,有管理才能,但急需拓展视野,丰富实战经验的人;二是有丰富实践经验,有管理才能,需回头补足理论知识的人。

☆ 社会上对MBA有不同的看法,你的评价是什么?

我相信只靠MBA教育是不能把一个平庸的人、不会认真学习思考的人培养成未来的企业领导者的,但我相信mba可以让一个致力于成为未来企业领导人的人,努力学习思考并在实践中积极锻炼的人更有可能成为未来的企业领导者。

本文内容由MBAChina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