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炮火”前进的华为!最让美国担忧的一幕终于发生了……

MBAChina
2019-08-01 12:28 浏览量: 3719

MBAChina网迎着“炮火”前进!这就是华为!7月30日,华为正式公布了上半年营收,达4013亿,同比增长了23.2%,手机全球出货量1.18亿部,在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的情况下,销量逆势暴涨24%!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面对美国极限施压的状态下,华为不但没有趴下,反而创下新记录!手机业务突破1亿台的时间,比去年快了整整49天;电脑业务销量暴涨3倍;可穿戴业务销量暴涨2倍;而外界的不公,已经把华为5G业务逼成世界第一!

一、极限施压之下,逼出最强华为!

就在一个月之前,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华为的销售预计会减少300亿美元!在大家都以为在美国极限施压之下,华为业绩会有所下滑,让我们没想到的是华为抗住了所有压力,不仅没有下滑,反而各项“惊喜”纷至沓来,堪称最漂亮的反击!

三大业务板块表现上,运营商业务收入1465亿元,企业业务收入316亿元;智能手机所在的消费者业务收入2208亿元。消息公布之后,资本市场最快出现了反应,今天A股市场的华为概念股,5G、通信等概念的股票多次出现集体大涨!

(图:华为5G等概念涨幅居前)

如果你刚好也是个股市投资者,也想分享行业龙头带来的成长红利的话,我们投研团队根据市场公布主营业务范围,通过量化投资工具的辅助,整理出了目前华为产业链上下游的股票,这些股票为华为长期提供设备材料,一直都是资金买入关键标的,随着华为订单的充分释放,未来可能会有不错的空间。

二、5G成巨头必争之地,华为已抢占先机!

备受瞩目的华为5G发展迅猛,华为已经在30多个国家获得了50个5G商用合同,累计发货15万个基站,全球第一。在5G技术已经全面落后中国的情况下,这正是美国所不愿看到的,因为美国打压华为的核心就是想掌握5G时代各项标准和专利的话语权!

一份由德国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发布的报告显示,中国四家公司拥有全球36%的5G标准必要专利,这也是中国在4G专利中占比的两倍多。随着全世界进入5G时代,以及中国5G商用牌照的发放,一轮轰轰烈烈的5G投资热潮将到来,华为将成为5G时代最大的赢家,这是华为十年磨一剑的结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