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通过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01-17 18:06 浏览量: 7481

为了拓展西安科技大学科学研究和技术成果转化的领域参与军工系统的技术服务,经过长期准备和积极申请西安科技大学通过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审核专家组现场审核会议在西安科技大学召开,会议对审核全过程进行了通报,同时对西安科技大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顺利通过了审批程序。相关单位向学校颁发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一项重要的军工资质,该认证的通过,表明我校在隐身器件、柔性金属覆铜板、绝缘导热胶的设计、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的质量管理上已符合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国家军用标准,具备了相关领域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的能力,为我校承接军工系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拓展了学校科研和发展的领域。

国军标GJB 9001C-2017管理体系标准由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于2017年05月18日颁布,2017年07月1日实施。本标准为承担军队装备及配套产品论证、研制、生产、试验、维修和服务任务的组织规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为实施质量管理体系评定提供依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