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22 17:29 浏览量: 6140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底蕴深厚,实力卓越。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1988年成立的测量工程系。1990年获工程测量硕士学位授予权,是西北地区最早获得测绘类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2005年获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2010年获地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2018年获测绘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现开设有测绘工程、 遥感科学与技术、地理信息科学、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等四个本科专业,其中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与国外大学合作开设本硕连读国际班。

学院名师荟萃、学者云集,现有教职工80余人。拥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1人,省、部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人,教授11人、副教授26人、讲师28人,教师中博士占比达80.7%。

学院学科实力强,科研成果丰硕。测绘学科下设导航与位置服务、矿山与地下测量、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等四个学科方向 ,地理学设有自然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和地理信息系统三个学科方向。近5年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支撑计划及国防建设项目等高层次科研课题30余项;获省级精品资源课程3门,省部级教学成果奖2项,省级教学团队1个;获国家级奖2项,省部级奖12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教材与专著21部;累计推广成果8项,创造上亿元社会经济效益。目前,学院现已发展成为学科特色鲜明、专业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完整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招聘学科专业

招聘专业及方向参照本学院学科方向。具体岗位和待遇可登录西安科技大学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网页查看(https://xkrcb.xust.edu.cn/rcyj/zpxx.htm

招聘对象

1.顶级专家

两院院士或在学科领域内有卓越的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学术同行公认的专家学者。

2.领军人才

年龄在55周岁以下,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者,国家级重大项目首席科学家,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为国际国内同行公认的同水平人才。

3.中青年学术带头人

年龄在47周岁以下,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入选者,或具有良好学术声誉、学术领导力,近五年主要学术成果突出,有较大学术潜力的中青年学术骨干。

4.青年拔尖人才

年龄在43周岁以下,省部级重点学科带头人,省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级科学技术奖一、二等奖获得者(主要完成人),国际国内一流科研团队核心骨干成员。

5.优秀博士

年龄35周岁以下,国际国内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获得者,成果突出,有海外学历或教育经历者优先。

6.博士后

面向海内外招收全职博士后科研人员。

引才待遇

1、学校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学校为中青年学术带头人以上层次人才提供住房一套,为其他层次人才提供周转住房。

3、根据实际需要给予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招聘程序

学校人才办投递简历邮箱:

xkdrcb@xust.edu.cn(文件名称: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联系人:高层次人才办公室

电话:029-83856395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48号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行政楼

学院人才招聘投递简历邮箱:

904053911@qq.com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9-8558317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中段58号西安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煤科大楼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来 源|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

制 版 |马润

编 辑|邱学晶

责 编 |李 波

审核|曹雪梅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新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西安科技大学官方微信(微信号:XUST-1958)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