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恢复线下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26 10:06 浏览量: 2859

根据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实际,现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防控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责任到人、责任到岗;组织师生在西科E站健康打卡,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开展风险人员排查,落实因病缺课(勤)登记、病因追踪和复课证明查验制度;落实严禁订购外卖、进校物资和快递消杀、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等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二、恢复线下教学。自3月28日(周一)起,学校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全体教职员工(隔离人员除外)正常到岗上班,校园疫情防控专班成员返回临潼校区岗位上班,临潼校区总值班到岗值班。目前,计划返校的学生按照开学返校条件和要求办理返校手续,征得学工部和学院同意后有序返校。

三、加强门禁管理。坚持师生员工一视同仁、非必要不离校,保卫处严格门禁管理,对进入校园人员落实测温、戴口罩、扫码亮码验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因就医、面试、考试等需要外出的学生正常履行请销假手续,各学院指导学生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确因生活和医疗保障需要进校的,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办理访客登记手续,由分管校领导审批签字,做好信息登记。西安市以外来(返)校人员进校时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3月28日,全体教职员工进入各教学区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开展核酸检测。学校于3月27日(周日)在秦汉校园操场(上午10:00-11:30)、骊山校园二道门(14:00-16:30)和北院操场(14:00-18:00)开展教职员工核酸检测。校医院每周对学校学工干部、安保人员、餐饮从业人员、服务人员等开展核酸检测,每周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开展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抽检。

五、加强堂食管理。学校逐步恢复堂食,各校园恢复堂食时间另行通知。进入食堂要测温、戴口罩,就餐前后要洗手,隔位就座,进食前方可摘下口罩,就餐期间不聚集、不聊天、不逗留,就餐结束立即佩戴口罩。

六、加强教育管理。教职员工(含临聘人员)实行从家庭到学校“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每天记录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确需离开西安市的,要严格请销假制度,需经分管校领导审核后方可离开。

七、加强活动和场所管理。除正常的课堂教学、校内实习实践教学以外,各单位、各部门严禁组织 50 人以上的线下活动;做好所属场所室内清洁通风消毒,对公共区域高频接触物体表面安排专人每天进行清洁消毒。

西安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3月24日

防疫措施千万条

佩戴口罩第一条

全体西科人

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

请戴好口罩

我们共同期待春暖花开

来 源|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制 版|王子豪

责 编|李波

审核|曹雪梅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