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西安科技大学成绩公布时间为12:00!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2-23 09:23 浏览量: 3000

考研的学子们

看这里啦

西安科技大学2022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

将于2月23日起公布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绩公布时间

2022年2月23日12:00

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即可查询。

成绩复核办法

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

1.复核内容

成绩复核仅限于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累计及登记错误,不重新评阅试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

2.复核受理时间及方式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于2月26日12:00前将本人身份证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及填写完整的《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电子版(请移步至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下载)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ustyzb@163.com,具体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邮件命名为: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科目(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多科目用+号连接),如:成绩复核-107040611800000-张三-科目1+科目4。

3.复核结果反馈

学校对提出成绩复核申请的考生成绩将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若发现问题,将于2022年2月28日17:00前以电话方式反馈复核结果(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若无问题,将不再通知考生本人。

4.咨询电话:029-83858211

5.相关说明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学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

后续相关工作安排

教育部复试分数线公布后,请考生登录我校研究生院及各学院网页查询复试时间及有关事项,不再另行通知复试时间。

来 源 |研究生院

责编|李波

审核|曹雪梅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