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东西南北西科人给您拜年啦!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2-02 18:11 浏览量: 2498

福气满满迎春到

喜气洋洋伴春来

牛气冲天辞旧岁

如虎添翼向新年

今天是大年初二

我们欢欢喜喜

过大年啦

让我们带着来自

东南西北西科人的新春祝福

共赴新年,扬帆起航

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点击视频,查收西科学子们的新春祝福吧

大家好,我是王若妍,我在陕西省西安市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余岁无忧,龙腾虎跃,万事顺遂,前程似锦!新的一年,大家永远开心,永远幸福!

大家好,我是计算机学院的刘家琛,我在陕西省咸阳市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虎年大吉!

大家好,我是雷芸洁,我在陕西西安给各位拜年啦!愿大家在虎年,谈笑间忘记琐碎烦恼,新的一年,愿西安长安,虎年大吉,福满新春!

大家好,我是来自测绘学院的甘英杰,我在湖北武汉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希望学业能够蒸蒸日上,万事都能开开心心,在这里,我祝大家如虎添翼,虎虎生威!

我是来自陕西西安的王静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习劲劲的、心情美滋的、事事顺顺的!阖家欢乐,牛年牛气十足,虎年龙腾虎跃!

大家好,我是孔子豪,我在安徽六安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我希望学业进步,万事如意。祝大家新春阖家团圆,身体健康!

大家好,我是来自建工学院的王坤宁,我在新疆哈密祝大家新年快乐,虎年吉祥!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虎虎生威!

大家好,我是来自地质与环境学院的常琨,我在陕西渭南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祝大家虎年大吉,心想事成,学业有成。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的王梓赫,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学习进步,事业有成!

大家好,我是来自通信学院的刘淑婷,我在陕西安康给大家拜年啦!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可以身体健康,学业有成。也祝大家虎年吉祥,如虎添翼!

大家好,我是机械学院的杭会昌,我在内蒙古呼和浩特给大家拜年啦!新的一年,祝大家虎纳百川,鹏程万里,合家安康

大家好,我是来自艺术学院的刘镒萱,我在广东省惠州市祝大家新春快乐!新的一年里,祝大家开开心心,烦恼消失,平安顺遂,万事如意!

我是邓雅萱,我在福建武夷山给大家送上新一年的祝福!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虎年大吉,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祝愿所有西科人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大家好,我是来自机械学院的李永新,我在山东临沂给大家拜年了!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奋进,也希望大家,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大家好,我是来自人外学院的姬雅卓,我在宁夏银川给大家拜年啦!新的一年祝日子赤诚且安详,你我平安且勇敢。

我是姜文翰,我在辽宁鞍山给各位拜年啦!在这里祝愿大家:吉祥如意,好运常伴,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学习进步!

虎跃千山,龙腾万里

福盈盛世,人如春风

好趁新年开虎步

且将新火试新荼

新的一年向我们大步迈来

愿2022的你

学业有成,不负梦想

如虎添翼,扬帆起航

往期推荐:

久等了!

weiu

重磅!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度十件大事发布!

w

我在西科过大年!

weiu

一起向未来!书记、校长给您拜年啦!

视 频 |王若妍

编 辑 |马语辰

制 版 |马一心周依楠 周润宇

责编|李波

审核|曹雪梅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