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开学?2022年寒假安排来了!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5 12:30 浏览量: 1865

根据陕西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转发〈西安地区大中专学校(含技校)寒假放假安排方案〉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2〕15号)精神,按照属地要求,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西安科技大学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放假及开学时间

1

临潼校区学生:1月16日-2月25日放假,2月26日-27日错时错峰返校,2月28日正式上课。

2

雁塔校区北院学生:1月22日-3月4日放假,3月5日-6日错时错峰返校,3月7日正式上课。

3

教职工:2月26日起正常上班,临潼校区2月28日正式上课,雁塔校区北院3月7日正式上课。各单位、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安排好弹性工作和值班带班,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4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若需调整开学时间,则另行通知。在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离校学生不安排返校行程;正式开学前,离校学生不提前返校。国际学生和外籍教师按照寒假工作安排一视同仁管理。

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因疫情原因不能回家或不愿回家的学生,由学校做留校安排,临潼校区留校学生统一在骊山校园住宿。各学院及时将留校学生名单报学工部备案。在校期间,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寒假期间,各学院安排专人及时掌握留校学生人数、健康状况和稳定安全动态,每天执行留校学生基本情况“零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1月24日至2月25日每天上午9:00前,各学院向学工部报送当天所属留校学生基本情况“零报告”统计表。1月24日至2月25日每天上午10:00前,学工部向校长办公室报送当天留校学生基本情况“零报告”汇总表。

其他注意事项

一、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做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不断巩固既有成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多病共防”,提前做好预案制定、人员培训、物资储备、应急演练等各项工作,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和工作体系始终处于激活状态,一旦发现风险点快速反应、果断处置,第一时间阻断风险。全体师生员工还要做到:1.增强防控意识;2.非必要不出行;3.非必要不聚集;4.严防物品传疫;5.做好健康监测。

二、开展安全检查

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工作、层层夯实责任,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对所属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拉网式检查排查,重点检查责任落实是否定人定岗、安全制度是否严格规范、安全应对措施是否可行到位,要检查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工作室、基建工地等场所的防火防盗基础设施状况,要检查锅炉房、配电房、蓄水池、交通运输车辆及电梯等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及安全状况,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建立台账、立即整改。

三、加强值班工作

寒假期间,学校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岗位责任制和重要值班信息报告制,设学校总值班、临潼校区值班和各单位、各部门值班,执行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力量,严肃值班纪律,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和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后勤处做好就餐安排、水电供应、暖气供应、值班人员住宿及两校区通勤班车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信息网络中心做好网络保障。各单位、各部门在寒假前后要分别组织卫生大扫除,全面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校园环境卫生。

往期推荐:

你不在的西科下雪啦!

西科,狠狠地爱住了!

w

HU7266,第二架包机起飞!我们回家啦!

weiu

全市低风险!来看西科12000背后的故事!

来源|校长办公室

制 版 |马语辰

校 对 | 王艺臻 杨佳怡

责 编|李波

审 核|曹雪梅

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