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学生:请注意!上课了!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9 18:26 浏览量: 2443

疫情发生以来

学校及时启动在线教学预案

对课程教学

期末考试等教学工作做了调整安排

18周-20周进行线上实践教学

实现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最大限度减少了

疫情对正常教学的影响

提前谋划

做好指导

面对突发疫情,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教务处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时制定了《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生第17周-20周教学工作方案》,疫情管控后相继发布了《关于做好18-20周实践教学工作的通知》《关于调整本科生教学计划的通知》,为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赢得宝贵时间。

克服困难有序进行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学校所有教学安排转为线上进行。17-20周,学校需完成各类实践课程778门次,各门任课教师课前能够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建立了班级联系群及时发布学习资料,课中能够采用雨课堂、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腾讯课堂等教学平台及时组织实践教学活动,课后能够利用微信群、QQ群为学生做好线上答疑,学校实践教学平稳有序。

搭建线上教学平台

分享课程学习资料

要求学生做好预习

做好课堂管理

督促学生认真上课

机械学院教师线上教学中

管理学院教师线上教学中

能源学院教师线上教学中

线下辅导

帮助学生吃透知识点

线上督导保障质量

各学院于开课前将上课班级QQ号反馈给学院督导及教务处,持续开展课堂教学巡察活动,落实校、院两级课堂教学听课制度,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管理,加大教学质量监控力度,保障了课堂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学生上课

教师授课

听课督导

往期推荐:

“有我们在,请安心考试”、着白衣即天使……致敬,每一位西科人!

破防了!原创战疫MV《英雄》首发,献给每一位中国人!

招募公告||战胜疫情,我们需要您!

央视点赞,登上热搜!这些瞬间,感动!刷屏!

来 源|教务处

制 版 |马语辰

校 对|杨佳怡 牛文斌

编辑、责编 |李波审 核 |曹雪梅党委宣传部网络与新媒体中心出品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