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大普奔!我科上星啦!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4-28 17:29 浏览量: 2707

4月26日,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软科中国大学排名”,西安科技大学综合排名位居全国171名,较2020年上升20位。

2021年3月25日,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发布了校友会2021中国大学排名榜单。根据榜单,西安科技大学综合排名位居全国第172名,较2020年上升了44位,学校星级由“2★”上升为“3★”,办学层次从“区域高水平大学”上升为“区域一流大学”。

“十三五”以来,学校坚持“三步走”战略和“12345”学科发展目标,确立了“强化内涵、优化结构、彰显特色、打造品牌、全面提升办学水平”的发展思路,实施了“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开放办学”的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如期实现,为开启建设能源、安全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史百年天天读·4月27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