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27日起,公布考研成绩!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2-26 18:19 浏览量: 4017

西安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2月27日起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成绩查询方式

请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考生成绩单不另行寄发。

成绩复核

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规定时间内申请成绩复核。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电子邮件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申请,敬请广大考生谅解。

1、申请时间及方式

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须在3月1日17:00前将填写完整的《西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及准考证电子版、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电子版,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xustyzb@163.com,具体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2、邮件申请要求

①邮件命名要求:初试成绩复核-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科目(科目1/科目2/科目3/科目4,多科目用+号连接),如:初试成绩复核-107040611800000-张三-科目1+科目4。

②邮件附件命名要求:

附件1为复核申请表,命名方式: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复核申请表;

附件2为准考证电子版,命名方式: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准考证;

附件3为身份证电子版,命名方式:准考证号-考生姓名-身份证。

3、复核结果反馈

复核成绩有误的,我校将于3月5日17:00前电话通知考生;成绩无误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

029-83858211

5、相关说明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复核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合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