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西安科技大学全省首批!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1-09 17:31 浏览量: 3515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发布《关于建立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的决定》(陕宣字〔2020〕233 号),批准全省15家研究机构为陕西省首批思想政治工作重点研究基地。西安科技大学樊建武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应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基地,周斌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安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基地成功获批,西安科技大学成为此次唯一获批2项的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以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和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首要任务,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凝练哲学社会科学特色、整合社科研究资源,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出台了一系列科研激励政策,长期面向国家战略、行业及区域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文、管、法、经、艺等学科特色突显,科研项目、平台、人才、成果奖励等方面的新成绩、新突破不断涌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力量不断蓬勃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尤其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领域成效显著,赢得了广泛认可与赞誉。此次获批省级重点研究基地,将进一步强化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内涵和学科优势,学校将以服务党委和政府决策为宗旨,以政策研究咨询为主攻方向,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