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光华到西安科技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26 14:30 浏览量: 2942

12月24日下午,副省长方光华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与师生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方光华从准确理解新征程、新阶段的历史逻辑和基本遵循,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肩负起高等教育的新使命等方面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面对高等教育在科学创造活力、文化传承创新能力、国际化能力等方面的挑战,陕西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陕西教育发展实际,集聚资源,强化大学科大平台建设;优化布局,提升高等教育发展空间;深化改革,创新办学体制机制;把握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构建陕西高质量教育体系。

方光华强调,西安科技大学要有特色发展的底气、创新发展的胆识、追赶超越的担当,传承和弘扬优良办学传统,践行“四个服务”时代使命,持续推进“双一流”建设,继续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