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张鸿教授系列成果获重要肯定!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21 15:25 浏览量: 3722

近日,西安邮电大学张鸿教授带领课题组完成的《“十四五”期间陕西省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调研报告》,为制定陕西省“十四五”规划提供了参考,受到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等领导的批示表扬。

张鸿教授带领产业结构课题组,在省人大财经委的领导下,下基层扎实调研,论证会认真研讨,最终高质量完成了省人大财经委组织的常委会有关《“十四五”期间陕西省产业结构调整情况调研报告》课题。此报告和其它27个报告一同上报后,为省委制定我省“十四五”规划建议提供了参考,为省第十三届五次会议审查批准我省“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草案)提供了参阅,受到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等领导的批示表扬,要求政府部门注意吸收借鉴,不断完善规划纲要(草案)。

此外,张鸿教授主持参与省决咨委研究课题所撰写的研究报告《我省“十四五”发展数字经济对策建议》获省长赵一德批示,要求陕西省发改委牵头,结合谋划“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经济工作,对陕西数字经济发展进行梳理,提出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对策措施。

张鸿教授在研究报告中对全省数字经济发展状况进行全面调研的基础上,剖析了陕西省数字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并从强化建设数字经济示范强省的组织保障、加快提升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的基础实力、整合跨行业跨领域大数据平台资源、构建数字经济要素支撑发展体系等方面对陕西省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对策建议。

张鸿

张鸿,西安邮电大学二级教授,陕西省教学讲师,省级高层次特支计划人才。现任中国市场学会网络直播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农产品营销研究中心副主任,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数字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陕西省经济学会会长,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陕西省数字化融合创新软科学研究基地主任,西安邮电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兼任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智库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数字经济与产业融合创新中心首席专家,陕西省电子商务协同创新中心首席专家。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