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佳绩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29 10:39 浏览量: 3412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第三届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结果,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芳获得一等奖,数字艺术学院蒙晓华获得二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金蓉、电子工程学院戢小亮、计算机学院李培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武琦获得三等奖,计算机学院白琳、理学院张林基获优秀奖,西安邮电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一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芳

二等奖 数字艺术学院 蒙晓华

本届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经全省各本科高校初赛推荐、省级复赛等环节,共有156名教师参加了全省决赛。本届比赛采取现场+线上结合方式,通过钉钉会议平台,专家分组现场观看同步视频进行评审,参赛教师在各自高校进行线上展示和答辩。参赛教师从选题中随机抽取一节课,进行说课、现场教学和答辩。

三等奖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金蓉

三等奖 电子工程学院 戢小亮

三等奖计算机学院李培

三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武琦

比赛中,西安邮电大学参赛教师准确把握教学目标,充分合理使用钉钉直播、腾讯课堂、腾讯会议、雨课堂、云班课、智慧树、QQ群等各种线上教学平台,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匠心独运的课堂设计、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课堂教学互动方法,将精心打磨的教学设计精彩地呈现于网络课堂。

本届大赛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推进“四个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大赛,进一步促进西安邮电大学教师将课堂教学创新理念内化于心,凝练特色,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不断提升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