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职决定|韩江卫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

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2-17 14:57 浏览量: 3266

12月14日下午,西安邮电大学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党委书记杨更社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综合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范九伦宣读了陕西省人民政府任职决定:韩江卫同志任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杨更社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任命是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根据西安邮电大学事业发展需要,经过认真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是对西安邮电大学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韩江卫同志加入校领导班子表示欢迎,希望韩江卫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发挥自身优势,大胆开展工作,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向,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不辜负上级和广大师生信任和期待。杨更社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实现学校追赶超越目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班子成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精诚团结,凝聚班子整体合力。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把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注重沟通协调、坦诚相见,求同存异、顾全大局,切实增强班子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敢于担当,扎实履行岗位职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带头敢于担当,带头以上率下,切实担负起学校改革发展重任;四是要崇廉尚洁,坚决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他强调,面对新时代赋予西邮的机遇和挑战,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肩负起学校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扎实履职、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师生,共同把西邮建设得更加美好。

韩江卫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的培养。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讲政治的表率;提高管理水平和能力,做改革创新的表率;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将尽快转变角色,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工作,严以律己,为学校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积极贡献力量,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期望。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