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湘大人! 藏不住了!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1-04-09 09:04 浏览量: 9512

“网红”湘大人!藏不住了!

说起湖南,你会想到什么?是大街小巷刷爆朋友圈的美食,还是三湘四水目不暇接的美景呢?大弗兰已经悄然成为一个“网红”胜地。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湖南日报社主办的“策游潇湘 ‘营’出花Y0UNG”活动,以“一起拍湖南”为主题,联动景区和高校,以“1个旅游景区+1个高校花YOUNG团队+1名网络大V导师+1名景区推荐官+1名抖音创作者”的模式组建11支“金点子”团队,充分利用抖音、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以短视频、微电影等为载体对景区进行宣传推广,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宣传湖南文旅发展成果的积极性,深入推动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赋能助力。

湘大积极响应活动,为宣传湖南文化,助力全域旅游贡献自己的力量。由旅游管理专业的罗栋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旅游管理专业的五位女生组成的发量王者队参加比赛,在“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中牵手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战队宣言是:山水有相逢,峡谷有湘大!成员分别是:喜欢拿起相机拍照、摄影,也喜欢天马行空想象的来自2019级旅管二班的俞恺晴;来自2018级旅游管理3班的曾维仪,爱玩爱笑,喜欢旅游,梦想是环游世界!担任“导演”兼拍摄的范子懿,来自2019级旅游管理2班;陈彩——来自2019级旅游管理1班,性格开朗、自来熟又喜欢文艺风格的女孩子。队长——2018级旅游管理3班的张羽淇,虽然和女明星张雨绮有着相似的名字,但表示追她的人没有从这里排到fa国(偷笑),学习之余喜欢运动健身。她们是最青春洋溢的“文旅后浪”,她们做得了顶流,也要做“顶牛”,就这Young,玩出Young,她们带着一腔热情而来,希望为湖南文旅凝聚青春力量。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