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1-01-07 18:30 浏览量: 11310

1月4日中午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组织2020年下学期本科生新发展的113名预备党员在经管楼一阶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本科生各支部书记等出席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党员代表2017级经济学韶峰班易雪昭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深深地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培养和教育,并承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将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并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将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今天的铮铮誓言。

113名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本科生经济系党支部阎亦檬同志领誓。现场响起了激昂的宣誓声,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大家接受了一次特殊的身心洗礼。

资义平对新发展的共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史”等;三是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学业义务帮扶工作,正确处理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发展伟业和民族事业中,用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讲话)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