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举行首届“春蕾”教育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0-12-17 16:59 浏览量: 7693

12月15日,湘潭大学首届“春蕾”教育基金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服务大楼212会议室举行。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协会泵车分会会长肖三、湖南绿净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甄宗健,湘潭大学审计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友总会、机械工程学院、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春蕾”教育基金由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泵车分会和湖南绿净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商学院、机械学院学生奖助学金、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金额共计100万元,分10年进行捐赠,每年10万元。

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介绍了“春蕾”教育基金助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布了获助学生名单,湘潭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共计25位同学获得助学金,资助金额为4000元/人。

获助学生代表工商管理专业黎同学说,“因为身体原因,自己在成长的路上一直受到了政府、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心怀感恩,积极向上,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反馈大家对我的爱与温暖。”

“作为一名湘大人,湘大永远是我的精神源泉和动力源泉,‘英雄不问出处,出处更显英雄。’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校园时光,砥砺奋斗,将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践行于学习生活中,勇敢追梦。”04级工商管理校友甄宗健说。

肖三在分享交流中介绍了工程机械租赁的现状和前景,希望能够与学校共同探索出一条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并欢迎同学们加入工程机械租赁行业里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