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在第四十届校运会中再获佳绩!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0-11-04 22:53 浏览量: 7347

我院在第四十届校运会再获佳绩!

10月31日上午,湘潭大学第四十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田径场正式举行。副校长刘建平、郑赤建及校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图|校运会开幕式

在令人振奋的音乐下,以国旗护卫队为首的各方阵,用高昂的精神面貌展示出各学院的独特风采。鲜红的国旗迎风飞扬,炽热的发言震荡心中,副校长刘建平代表学校发表讲话,寄语全体师生能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取得优异成绩。

图|男子200米决赛

本次运动会中,商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奋斗,坚持拼搏;在田径场上洒下了青春的汗水,展示了商院学子奋勇向前、力争上游的青春面貌。在男子200米项目中,邱帅和廖子源同学再度包揽冠亚军。200米赛道上是两人矫健的身姿和舍我其谁的气场。

运动会的高潮在11月1日下午的15x400米接力赛,赛场上“商院必胜”的口号从未停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作为第一棒领跑,带领商院师生劲往一处使,团结协作,秉持着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实现了振奋人心的华丽逆转,最终以18分24秒62的成绩夺得亚军。

图|资义平副书记接力赛首棒领跑

最终,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共获得了4枚金牌,10枚银牌和2枚铜牌,以69分、101分、215分的优异成绩分别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和混合团体第二名。

图|志愿者

同时,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裁判员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赛前的准备,赛中的记录,赛后的清场,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健儿加油鼓劲,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图|商院师生合影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正如刘建平在闭幕式中所说的:“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仅是奖牌和奖状,更是一种态度、一种品质、一种追求卓越的湘大精神。”商院学子定将这种拼搏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一路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