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0-06-12 09:58 浏览量: 7550

6月8日下午,湘潭大学商学院举行了以“新时代 新青年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商学院院长楚尔鸣,党委副书记罗建文、资义平,副院长醋卫华,团委书记周郑湘及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共有本科生、研究生等2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资义平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牛梓茹分享了成功考研至北京大学的经验,感怀湘大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对自己考研的帮助。2016级金融专业本科生程佳佳谈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她大学经历的转折点,从担任支部助理到副书记,学会了如何稳重做事,锻炼了一定的能力。2017级中国史硕士研究生陈晶晶谈到了学院领导经常关心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与同学们谈心谈话,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和关怀,特别感动。其他同学也一一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为母校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随后,罗建文、醋卫华分别对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表示了肯定,对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毕业生从人生的一个阶段到下一个阶段的跨越表示祝贺,同时送给毕业生们美好的“锦囊”和祝福。

楚尔鸣给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三点感触和影响个人成功的四个因素,通过利用专业学识、个人阅历给同学们启发。楚院长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学会做人做事,品格至关重要,懂得尊重他人;培养良好的性格和习惯;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历练和成长。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母校常联系,做好湘大的宣传员。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