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主席团书记处换届面试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9-06-05 22:00 浏览量: 3099

【MBAChina网讯】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

主席团书记处换届面试

为做好院校团委学生会换届调整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团学工作的要求,完善学生会组织机构建设,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其在学生管理中的作用,5月31日上午10点,院校在文科楼114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七届主席团书记处换届面试。

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担任面试官。

候选人们按照顺序进入会议室开始竞选演讲,主要从自我简介、工作总结、未来工作展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演讲来展示自己的优势、特长及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建设的设想。在6分钟的演讲结束之后,面试官针对他们的演讲和竞选材料进行提问,进一步考察候选人们对团学工作、学生干部的定位等问题的理解。

面试官们将通过严谨地考核,讨论决定出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将为院校团学工作注入新鲜的血液,更好地发挥学生会在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师生。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湘潭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