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18-12-18 22:14 浏览量: 4417

2018年12月17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本学期筑梦飞翔之爱心支教活动完美收官啦!

Part one

姐姐,你们来啦!

也许是太阳公公也想看见孩子们和志愿者们在阳光下明灿灿的笑脸,今天中午的太阳格外明亮,照在身上暖暖的。学校里没见到哥哥姐姐的小朋友缠着提前到的干事不停地问他们什么时候来,还有多久,为什么还没来,那种迫切想要见到的感情在他们的话语里展露无遗。温暖的太阳,温暖的人心。

Part two

今天是最后一次表演活动,是这些时间来教学成果的展示。小朋友们在舞台上表演,志愿者们在台下紧张地看着,会为他们的忘词而着急,会为他们表现好而鼓掌。《水调歌头》和《少年中国说》,稚嫩的声音里却满怀情感!《找太阳》、《慢慢喜欢你》以及《虫儿飞》,让孩子们沉浸在音乐的熏陶中。T台秀上,在志愿者姐姐们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小朋友们抛开紧张,自信地把自己的台词念了出来,因为小朋友们眼里有志愿者鼓励的眼神,那是熟悉,是信任!当然了还有令我们惊艳舞蹈课的小朋友们,我们为今天的每一个孩子鼓掌!

精彩瞬间

>

Part three

这是一个有爱的世界,因为我们的身边是一群有爱的人!这是一个可爱的世界,因为我们有一群可爱的天使!告别之时,或快乐,或悲伤,但最终那一张张笑脸都会成为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小朋友们在即将告别哥哥姐姐们的时候,也通过自己灵巧的小手,为自己哥哥姐姐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这次的活动到这里暂时告一段落,但志愿从来就不是心血来潮,我们的故事仍在继续。我们是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我们会一直坚守初心,为爱出发!

小朋友们在可爱的年纪,遇见了可爱的志愿者和可爱的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注定会有一段奇妙的故事发生!时光还长,我们相信,在未来,我们一定会在彼此的心里留下难以忘却的记忆!

END

来源|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