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 | 合作有情 守望相助——会计学院向国外合作大学和教师捐赠防疫物资

西南政法大学会计学院
2020-04-26 14:00 浏览量: 5013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澳华国际教育与我院国际化办学有着十多年的合作历史,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相隔万里的澳大利亚科廷大学、澳华国际教育先后向我院师生表达了慰问。科廷大学会计学院举办了面向教职员工的捐款募集活动,科廷大学及其会计学院员工积极献爱心,踊跃捐款,募集现金折合人民币23000元,澳华国际教育捐款人民币30000元。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双方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共度时艰,谱写了特殊时期的中澳友谊。

随着疫情在全球的蔓延,澳大利亚的疫情形势也日益严峻起来,学院领导们时刻牵挂着正在澳大利亚留学的我院国会1701班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关心着学院合作伙伴科廷大学会计学院老师们的抗疫情况。会计学院院长张敦力教授第一时间向科廷大学会计学院发去慰问信,张院长首先感谢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及会计学院老师们在疫情中给予我们的关心和捐助,相信大家携手全力以赴,坚强面对,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张院长同时希望科廷大学能够切实保护好我院在澳学生的身体健康、生活保障和求学权益。希望在疫情过后,双方可以面对面地讨论两校的深度合作,加深双方师生关系。

在这个特殊的困难时期,随着疫情在澳大利亚蔓延,口罩等防疫物资变得十分短缺和紧俏。得知这一情况后,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克服重重障碍,向科廷大学捐赠了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100个KF94口罩。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会超等经过积极协调购买,仅用一天时间就筹集到了这些防疫物资并紧急发往澳大利亚。4月16日,正在澳大利亚访学的我院教师王清刚教授收到这批防疫物资后,马上分发到科廷大学会计学院教职工和我院在澳留学的同学们手中。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教授回信向我院致谢,感谢学院在疫情期间从中国寄来的口罩,希望能够在疫情过去之后在中国与各位老师相见。

此外,学院还委托会计系主任冉明东教授向意大利Università G.d’Annunzio di Chieti-Pescara的Massimo Sargiacomo教授赠了1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50个一次性手套。

Massimo Sargiacomo教授是国际会计史学家学会前主席,一直与我院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也是我院即将召开的第十六届国际会计史学家大会的指导专家。

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会计学院与境外合作大学、国际专家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积极合作,共同努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西南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