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正式发布

厦门会计学院
2021-11-16 16:31 浏览量: 4971

二十载年华轮转,岁月如歌;二十载春华秋实,薪火相传。2022年,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即将迎来建院20周年院庆。为更好展示学院形象和文化内涵,营造浓郁的院庆氛围,经多方征求意见,正式确定学院20周年院庆标识如下:

该标识紧扣院庆主题“廿载峥嵘 砥砺前行”,以数字“20”为主体图形,代表学院20周年院庆主旋律,同时,将院徽融入其中,增加了标识的辨识度。“2002-2022”字样标示了学院建院20年的时间历程。

此外,logo中的波浪条纹寓意学院临海而生,体现学院地理特色。而“2”里的朝阳,则意在表示经过20年的锤炼,学院如同一轮冉冉升起的朝阳,正值青春年华,充满活力,未来可期。

该标识将用于学院20周年相关活动和文化宣传。

2022年,让我们相聚厦国会,共贺生辰,共享喜悦!

文/编辑:林舒晖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