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致全院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9-25 11:03 浏览量: 3900

倡议书

当前,厦门市本轮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紧要关头。为深入贯彻财政部领导重要批示要求和厦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学院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向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决带头执行各项防疫规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复杂严峻性,坚决带头并督促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严格执行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规定,自觉接受所在村(居、社)的防控管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多通风,不串门、不扎堆,有症状、早就医。自觉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每日测温健康监测等工作。

二、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院教职员工居家办公期间,要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参与居住地核酸检测、社区防控、文明引导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校研究生要自觉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发挥团学组织自我管理能力,力所能及参与校园防控志愿服务,确保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师生党员要在志愿服务中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

三、保持良好身心状态。居家办公期间要规律作息,采取适当方式坚持锻炼身体,做好心理调适,保持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日常生活,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保持定力,坚定必胜信念。

四、疫情期间不离厦。全市中高风险地区、同安区重点防范区域内人员原则上不得离厦,其他地区人员非必要不离厦。

我们就是厦门、厦门就是我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从我做起,筑牢疫情群防群控、群策群治的坚实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中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