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学院全力以赴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9-18 19:07 浏览量: 3872

近日,福建省莆田、泉州、厦门等地爆发新一波疫情,本次疫情发现时间晚、传播速度快、波及范围广。厦门市新一轮疫情情况公布以来,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和院长黄世忠先后三次组织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财政部副部长朱忠明同志对全院师生员工的关心问候和下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力以赴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一是加强人员摸排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按要求向财政部和厦门市报告全院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对身处封闭管控区的教职工第一时间给予关心问候;二是调整培训教学计划,暂停学院所有线下培训工作,继续保持线上培训教学安排,组织培训学员进行核酸检测,平稳有序地做好学员返程工作,学院细致而有温度的疫情防控措施得到了学员们充分的认可与称赞;三是严格校园封控管理,无关人员一律严禁进入学院,尽最大可能减少人员进出校园,学院教职工实行弹性办公;四是加强后勤保障措施。对公共区域、餐厅、客房、研究生宿舍等进行环境消杀,采取错峰用餐和“一人一桌”的方式加强食堂就餐管理;五是按照厦门市统一安排组织全院师生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六是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及其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养成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学院调整培训教学计划,暂停所有线下培训工作,继续保持线上培训教学安排

学院加强后勤保障措施,对公共区域、餐厅、客房、研究生宿舍等进行环境消杀

组织全院师生员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勇担职责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全年重点工作抓好巡视集中整改落实阶段的各项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疫情的底线,力争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END文:陈粤闽图:范珊珊、林芳州、陈志威、林舒晖

编辑:杨远谦

(本文转载自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