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9-01 17:33 浏览量: 3274

8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中国共产党简史》。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主持集体学习并作总结发言,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黄京菁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作了重点发言;党办(院办)党支部书记谢永添、财务处党支部书记余文华和教研中心党支部书记蔡剑辉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李进西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要精神并畅谈学习感受。

韩景义同志在总结讲话时传达了部领导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要求及财政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动员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强调,学院党员干部一是要在学思渐悟中永葆政治本色,二是要在学以致用中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在学以笃行中守住清廉底线。

韩景义同志要求,学院各党组织、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再次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真正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为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动力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学院“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END

文:常丽君  图/编:钟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