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奔跑谱新篇,百年筑梦砺初心——学院”百人百公里云健步”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7-02 20:00 浏览量: 3542

迎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贯彻落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精神,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学院团委和妇委会于4月25日联合发起“建功新时代 踏步新征程”百人百公里云健步活动倡议,鼓励全院师生在6月29日前累积行走或跑步100公里,以运动的方式、昂扬的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上百名师生的响应。66天的时间里,参与人员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朝着同样的目标前进着,用扎实的脚步、奋进的汗水和同甘共苦的信念向党致敬,为党庆生。截至6月29日,共有128人完成本次活动要求,“百人百公里云健步活动”也至此顺利落下帷幕。

自信奔跑谱新篇,百年筑梦砺初心。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广大师生用运动打卡的方式向党致敬,既是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更锤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奋斗不息、顽强坚韧、永不放弃的精神品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奔跑者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以优异的表现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迎建党百年

文/图:林舒晖  编辑:钟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