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开展2021年五四表彰

厦门会计学院
2021-04-30 21:56 浏览量: 4448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正确指引下,全院各级团组织认真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团组织各项工作发展,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学院团员青年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4月28日下午,学院隆重举办五四青春诗会暨五四表彰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重温激情岁月。青春诗会在《五月的鲜花》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员青年们用青春诗篇演绎蓬勃的力量,诗诵青春,献礼祖国。

为弘扬五四精神,致敬青年榜样,在青春诗会演绎之际,五四表彰“如约”而至。经学院各团支部推荐,院团委研究,并报院党委审批同意,学院决定授予洪奕翔、梁晓娜、完颜家贝、吴美菡、林润玮、谢雪颖、李可亦等7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王龙、韩珊珊、严华建等3位同志“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表彰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京菁为受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颁奖。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学院团员青年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谆谆教诲,带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学院各级团组织将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勇于改革,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光荣!

“五四运动”102年后的今天,

青春的火炬依旧生生不息,星火相传,

优秀的青年深藏赤诚之心,奋勇向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厦门会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