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察组莅临我院督查指导研究生复试工作

厦门会计学院
2019-04-03 00:00 浏览量: 1976
  3月30日,由福建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张龙飞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院,通过实地调研、召开汇报会等形式,对我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督查指导。督查汇报会在学院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副处长方志斌和研究生招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张佳林主持。
  院长助理黄京菁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省督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和各兄弟院校对我院学位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措施,保证了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黄助理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成立背景、目前的发展定位和学院高端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的“三位一体”办学模式。
  研究生处处长张佳林作专项汇报,向督察组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的招生情况,并重点就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组织领导、录取方法制定、工作基本规范、复试工作过程管理、招生计划执行、信息公开和主要经验做法等情况作详细报告。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复试工作情况汇报,并审看复试录像,调阅相关资料。督察组组长张龙飞对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要求,做到了组织规范严密、服务周到,考核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监督有序有力、公开透明。督查组要求我院继续认真贯彻执行教育部的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调剂录取各项工作。
  最后,双方就复试调剂工作进行了讨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