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一行访问我院

厦门会计学院
2019-04-01 00:00 浏览量: 2106
  3月29日,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一行访问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黄世忠亲切接待了Dutta教授一行,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黄京菁、研究生处处长张佳林、副处长方志斌、教研中心陈朝琳副教授和“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陈智华副教授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黄世忠院长代表学院对Dutta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重点说明了学院在高端培训、学位教育、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的落地实施。
  Dutta教授首先感谢黄世忠院长的邀请,并详细介绍了科廷大学会计学院相关情况,尤其是在科研、高端培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两院之间能在延续原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加强师资交流、科研项目联合开发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中有待解决的问题、如何加强推广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未来潜在合作的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结束后,Dutta教授为2018级MPAcc学生带来了一场题为“Blockchain: Hope or Hype”的主题演讲。Dutta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区块链的历史以及产生背景,虚拟货币产生与发展的制度环境和现实需要,以及区块链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包括在抵押*、财产登记、矿业和农业等方面。同学们对Dutta教授的报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与Dutta教授针对区块链的相关问题进行互动,此次专题演讲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