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2018学年)

厦门会计学院
2019-03-05 00:00 浏览量: 2630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号)等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关于建立福建省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发布制度的通知》(闽学位办〔2015〕15号)文件要求,我院按照规定向社会公开发布《厦门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7-2018学年)》,接受社会评议和监督。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
2019年3月5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