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位教育工作座谈会

厦门会计学院
2018-09-07 00:00 浏览量: 1798
  9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位教育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新学期学位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刘光忠,院长黄世忠,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和党办(院办)负责人、研究生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黄世忠代表学院宣布了研究生处班子成员任命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进西宣布了研究生党总支教工支部负责人任命的决定。研究生处处长张佳林、副处长兼教工支部书记方志斌作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
  黄世忠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对学位教育工作十分重视,对研究生处新班子成员寄予厚望。学院学位教育面临繁重的工作任务,下一阶段要更加注重培养质量,在学科建设、课程开发、对外合作办学等方面下功夫,要主动关心学生思想状况和身心健康,关注学生校外实习安全和就业等工作,集中精力围绕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生培养项目这一目标,把学院学位教育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影响。
  刘光忠书记强调,学位教育是学院“三位一体”办学格局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生处干部队伍配备到位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学位教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他充分肯定了学位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提出新学期学位教育工作要有新气象和新作为,研究生处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研究生支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对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位质量认证、团学组织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力争使学位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建设“国际知名会计学院”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