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参加自然辩证法演讲赛喜获佳绩

厦门会计学院
2016-06-02 00:00 浏览量: 3270
5月29日,我院2015级研究生游建都同学在指导老师杨熠的带领下,荣获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教育厅、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比赛三等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导师杨熠被评为“优秀论文指导老师”;同时,游建都同学的参赛论文《以史为鉴,面向未来》被收入“福建论坛”人文社会科学版专辑中。
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比赛,喜获佳绩实属难得。赛前,学院研究生处和2015级研究生班主任张冯老师精心筹备了本次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从报名发动、论文撰写到演讲培训,各环节严格把关,最终选定指导老师杨熠和游建都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福建省研究生自然辩证法论文演讲会是福建省自然辩证法领域的品牌活动,每两年组织一次,截至目前已举办十六届。演讲会以论文评选和演讲比赛的方式,引导研究生们坚定树立辩证主义世界观,培养和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辩证思维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全省各大院校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彼此之间的相互学习。
此次演讲赛以“科技创新与发展”为主题,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省内16所高校共计43名研究生参加了比赛,由集美大学和福建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联合承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