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竞技精神 感受运动魅力

厦门会计学院
2016-06-07 00:00 浏览量: 2560
2016年6月1日,2015级全日制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学院活动中心“羽乒馆”火热打响。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了“指压板接力赛”、“真爱永相传”、“我们都是木头人”、“穿越呼啦圈”、“敲锣接力赛”、“地雷阵”、“穿衣接力”、“齐心协力”8个项目,同学们分为“你说什么都对”、“lookwhatlook”、“叮叮当当咚咚当当”、“1679616”“筹富者联盟”、“绝队”、“沃尔玛官方队”、“灰化肥挥发队”8支队伍。
运动会上,他们各自身着特色队服,在8个各具特色的项目比赛中激烈角逐。接力赛无疑是本次运动会的主旋律。“指压板接力赛”带来了痛并快乐着的体验;“乒乓球投掷接力赛”各司其职、各显神通的理念则完美诠释了团队协作的含义;“敲锣接力赛”“穿衣接力”和“真爱永相传”更是用新颖的比赛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和运动激情。
蒙上眼睛,前方的路交由队友指引,“地雷阵”项目让整个赛场都洋溢着暖暖友爱的味道;与身旁的队友十指相扣,连成一圈,“穿越呼啦圈”项目让全班同学手连着手,心连着心。恰逢六一儿童节,“童心未泯”的同学们把“我们都是木头人”这一儿时记忆搬上了赛场。踩着裁判口令的节拍,场上选手们时而拔腿狂奔动如脱兔,时而屏息凝神静若处子;场下候场队员们则是欢呼声、惊叹声、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浓浓的童趣为青春飞扬的运动会赛场增添了一抹俏皮的色彩。
夕阳西下,运动会也顺利闭幕。“沃尔玛官方队”一路高歌猛进夺得总分第一,“叮叮当当咚咚当当队”凭借均衡的表现获得第二,“筹富者联盟队”愈战愈勇拿下第三。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既弘扬了竞技精神,又感受到运动魅力。(通讯员:张冯李鸣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