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分享:助力起航,更为梦想

厦门会计学院
2016-06-08 00:00 浏览量: 2780
6月3日上午,方正集团副总裁兼首席人才官马建斌博士在研究生综合楼126教室为我院2015级全日制全体研究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择业、就业、成长的职业生涯分享盛宴,学院研究生处领导出席了本次分享活动。
马建斌副总裁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方正集团的情况,他用生动易懂的语言,从方正集团的内部评价机制入手,以个人考核的“九宫格”为例,向同学们阐述了企业对高素质人才的要求。接下来,他就专业知识、执业经验、能力与性格、行为和价值观等四个方面详细说明了企业所需人才应具备的最重要素质。他告诉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努力做到“三有三识”,即有抱负、有思想、有执行力和合规意识、沟通意识、队伍建设意识。最后,他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期待同学们去方正集团实习,就业,与方正集团共谋发展。分享会结束后,他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互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提问,他就学生提出的职业发展规划、就业前景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次分享会实用性、可操作性、互动性强,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实习就业机会,更让大家对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
方正集团由北京大学1986年投资创办,王选院士为方正集团技术决策者、奠基人,其发明的汉字激光照排技术奠定了方正集团起家之业。方正集团现有六家上市公司,员工35000多人,是诠释“创新”理念的典范企业之一,目前已成为中国信息产业前三强的大型控股集团,业务领域涵盖IT、医疗医药、房地产、金融、大宗商品贸易等产业。(通讯员:张冯黄萍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