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跨国直播零距离

厦门会计学院
2017-04-10 00:00 浏览量: 3158
2017年4月7日上午,我院跨国远程直播在教学楼307教室正式上线。远在美国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资深顾问陈燚博士为我院研究生开展远程直播授课,课程为《IT审计》,近60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远程直播授课。课程直播的过程中,双方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答。参加本次直播学习的学生反映这种形式很新颖,打破了课堂教学的时空尤其是跨国界的限制。
本次课程是我院第一次进行跨国远程直播,整个直播过程无论是双方的音、视频传输还是PPT、视频分享等都非常流畅清晰。此前,我院与美国合作方已进行多次测试,包括两次正式的测试,测试内容包括音视频传输、屏幕共享等方面,整个测试过程的音视频传输和共享都流畅清晰,测试效果良好。
正式开通跨国远程直播后,我院利用先进的网络信息化手段,以远程直播课堂的形式,实现了跨国界的学术和理念的实时分享和互动,进行了教学方式、平台建设、信息资源的多样化探索。今后,我院将在首次跨国远程直播尝试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为学员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把我院远程教育带上新台阶,使我院教学工作在信息化、现代化、国际化建设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