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E招生 | 厦门大学EMBA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申请通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4 16:09 浏览量: 4320

各位考生:

兹将我校EMBA2023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常规批考生材料提交、审核及复试安排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数线

厦门大学EMBA2023年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参考国家A线,即:

总分:167,英语:41,综合能力:82。

二、常规批考生复试安排

本通知仅面向常规批考生,已经参加厦门大学EMBA预审面试的考生请阅读官网(emba.xmu.edu.cn)和公众号《厦门大学EMBA2023年预审面试考生通知》。

1、常规批考生复试申请条件

考生一志愿报考厦门大学EMBA,初试成绩达到复试分数线,即可参加复试。

2、常规批考生复试安排

时间:2023年3月29日,周三。

地点:厦门大学群贤二号楼。

形式:面试,无笔试。

复试内容:

①政治复试(以当前时事为主)

②英语听力及口语

③综合素质测试及管理潜质测试

3、考生总成绩按下列方式计算:

总成绩=(全国联考成绩总分)/3×0.5 + 复试成绩×0.5

4、常规批考生复试材料

复试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请提前做好准备:

①身份证原件

②本人2023年全国联考准考证一份(在研招网上打印);

③《考生自述表》(请自行打印6份带到面试现场)

三、拟录取资格审查

常规批考生参加复试、成绩合格、获得“拟录取”资格后,须进行拟录取资格审查,所须提交的材料如下:

1、报考前置学历的毕业证书A4复印件一份,如有相应的学位证书,另须提交学位证书A4复印件一份;

2、报考前置学历大学期间完整的成绩单原件一份(可以是复印件,但复印件上须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公章;可联系本科或专科就读高校教务部门或档案馆获取,或个人档案所在地如当地人才中心等);

3、身份证A4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彩照版);

4、本人2023年全国联考准考证A4打印件一份(在研招网上打印);

5、二级甲等资质以上的医院的体检表原件(表格由医院提供);

6、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

7、《厦门大学EMBA报名申请表》;

8、已手写签署的《诚信复试承诺书》一份;

9、已手写签署的考生告知书一份(签字上方有一句话须正楷抄写一遍)。

10、已手写签署的定向就业合同贰份。

备注:

以上材料,可在中心官网同名通知网页(厦门大学EMBA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申请通知-厦门大学EMBA (xmu.edu.cn))尾部下载,其中材料1和3可附在材料7中指定位置。请用档案袋装好后,封面填写姓名与材料清单。请于2023年4月14日前邮寄到EMBA中心: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205室,0592-2187907,13720887321,王老师收(请使用EMS或顺丰速递,不使用三通一达或京东快递,不要使用“同城”或达达服务,拒收到付。厦门地区同学请不要误选顺丰同城)。

四、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在获得拟录取资格后两周内提交体检报告单。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体检要求如下:

1、我校不组织考生进行集中体检,请考生自行前往具有二级甲等资质及以上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报告有效期以复试时间为准,近半年内体检报告有效)。

2、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视力、辨色力、听力、肝功能、尿常规、胸片,可参考“升学体检”或“入职体检”,因在孕期、有生育计划或其它原因不能做某项目的考生请在体检报告单上做备注并签字。

3、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

五、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注意事项:

(1)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结果、负责人签字、盖章必须齐全;

(2)请在密封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信封正面注明报考院系(038高级经理教育中心)、报考专业(EMBA)、考生编号和姓名;

(3)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情况审查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六、定向合同签署说明

《厦门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定向就业合同》为我校与考生签订的合同。其中乙方为考生,定向单位考生自填,一般为考生报名时所填写考生所在单位、或考生目前所在单位等。落款请考生签名即可,无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