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畅享初冬绿色交响乐,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精彩落幕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08 08:57 浏览量: 3076

联谊赛

厦门大学MBA高尔夫球队

VS

金母鸡高尔夫球队

12月2日 顺利收杆

此次联谊赛是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与MBA校友企业金母鸡科技的高尔夫球俱乐部首次联谊。MBA中心主任屈文洲教授在开球仪式上表示联谊赛汇聚了MBA乃至厦大各级校友,联谊对手还是校友企业,在赛场上不仅是球艺的切磋,更是商务间的交流,希望通过联谊赛,形成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大家赛出友谊,赛出精彩,超越自我。

畅享初冬绿色交响乐

本次联谊赛采用莱德杯规则,每队各派出10名选手,进行5场比洞赛决胜负。

相会球场 分外亲切 联谊赛精彩瞬间

经过一下午的酣战挥杆,比赛成绩一一揭晓,其中团队PK奖MBA球队获胜。赛后,参赛队员及嘉宾们齐聚颁奖晚宴。MBA中心副主任袁喜娜教授致辞感谢各位嘉宾、校友、赞助商的参与,本届联谊赛完美落幕,离不开团队的力量,希望两队俱乐部继续构建积极健康的校友高尔夫交流平台,祝福校友企业金鸡振翅,北翱高歌。

特别鸣谢联谊赛赞助个人及单位:

王庭发 郭彩雄 李刚毅 沈婉君

金母鸡科技有限公司

汪志毅高尔夫学院

电猫(厦门)科技有限公司

普利司通

厦大MBA 高球带我飞

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两周年,通过举办例赛、联谊赛,不断总结经验复盘发展。MBA高尔夫球队目前已经初具规模,高手云集,新秀频出。

| 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 | 欢迎你

如果你关注和热爱高尔夫运动

如果你也是厦大MBA校友

欢迎你持续关注和加入

厦门大学MBA高尔夫俱乐部!

| 入会请联系|

会长 10级郭彩雄(微信号:guocaixiong)

总干事 09级李刚毅(微信号:ligangyi8866)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