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海洋与地球学院海洋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12-05 11:17 浏览量: 4042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一行来到海洋与地球学院,与海洋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研讨合作思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副书记郑碧娇,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丽芳,海洋与地球学院党委书记吴立武、副书记唐腾凤,海洋与地球学院副院长、海洋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徐鹏,海洋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游伟伟,及两支部的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希望两个全省高校党建工作的样板支部,能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互学互助共同提升。海洋与地球学院党委书记吴立武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论述,结合学科特点,和目前的工作部署进行阐述,将学习成果应用于实际工作。

管理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彭丽芳、海洋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副书记游伟伟共同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部分内容,并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包含党建工作、研究领域、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成果、发展方向等内容。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碧娇高度肯定了两个支部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两位支部书记都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学生工作。参会人员围绕联学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结合学科特点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将在资源、经验共享,学科相互结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联学交流,推进党建工作。

交流会后,海洋生物技术教工党支部带领大家参观了近海海洋环境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发展史、“嘉庚”号科考船、海丝一号与海丝二号小卫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海洋学科的风采,领略了海洋的魅力。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