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林伯强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22年度“高被引科学家”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17 17:38 浏览量: 3466

2022年11月15日,科睿唯安2022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出炉。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能源经济与能源政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林伯强教授入选经济学与商学(Economics and Business)领域高被引科学家。

今年的名单是根据2011年1月至2021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2022年入选名单的科学家总数为6938人。中国内地今年排名第二,共有1169人次入选。此次经济学与商学领域共有3位大陆学者入选。

林伯强

管理学院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能源经济与能源政策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教育部2007年度重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内经济学权威刊物及国际SSCI和SCI能源领域重点权威刊物发表超过600篇学术论文,包括国内经济和管理三大学术刊物《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论文37篇,中科院SCI一区文章超过350篇。其中六十余篇为ESI高被引论文,这些论文的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同发表年份的前1%,彰显了他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