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与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25 19:59 浏览量: 2886

6月21日下午,厦门大学管理党委与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在海大崂山校区管理楼421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仪式,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林、副书记乔宝刚,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邱七星、副书记戴蓥,两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乔宝刚主持。

邱七星、王正林代表两院党委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共同揭牌。戴蓥、乔宝刚分别就两院党委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交流。

王正林代表海大管理学院向邱七星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之间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思政工作开展情况。他讲道,同作为高校商学院,两院肩负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专业素养的高水平管理人才的重要使命,两院学生党支部同时入选“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单位,为两院党组织密切联系创造了新契机。他希望两院党委进一步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党建对事业发展的引领作用,促进两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邱七星介绍了厦门大学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以及管理学科发展的历史沿革,讲述了嘉庚精神的形成过程和丰富内涵,阐释了将嘉庚精神植入课程思政、把海洋文化融入思政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实践价值。他指出,两校渊源深厚、联系密切,希望以两院党委结对共建为新起点,积极探索校际学院党委结对共建新模式的示范路径,把共建互促新举措转化为事业发展的新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新成果,在新征程上再谱新华章。

会后,邱七星一行参观了学院思政走廊、POKE空间、润心苗圃,双方合影留念。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