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及校友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奖状!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06 17:26 浏览量: 1990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者。

管理学院

有1位校友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罗徽,EDP中心国网2021卓越高阶班学员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三明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龙津运维班班长,工程师、技师。

获奖感言:

认真做好运维的每一件事,用心守护变电的每一寸土,在当好全科医生的路上努力奋进,不负青春韶华。

从一名电力新人到运维班班长,他用最美的十年青春时光,诠释了一名电力设备“全科医生”的责任与担当;从获得一本最基础的“变电运维上岗证”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他用累累硕果,展示了逐梦青春、不负韶华的追求。一位扎根于生产一线的电力青工,勤恳务实、勇担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螺丝钉”精神。

管理学院

有1家校友企业荣获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校友企业安踏(中国)有限公司荣获

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安踏方面表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更凝聚着每一位安踏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安踏集团党委、工会将一如既往、自驱奋进,团结引领全体安踏人坚定信心强定力、放大格局强担当,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用实际行动演绎新时代劳动者的本色和风采。

近年来,安踏集团屡获殊荣——先后获得福布斯全球最受信赖公司、福布斯最佳雇主、2020全球最有价值的50个服饰品牌,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50强、中国最具价值企业、BrandFinance全球具价值品牌500强、《财富》中国500强、世界最佳雇主500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安踏董事局主席兼CEO丁世忠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

如有其他管院校友或校友企业获奖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补充

图文来源:

全国总工会

闽电家

晋江市总工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