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思政工作案例获评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5 17:30 浏览量: 2354

近日,教育部近日公布《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结果公示》,我院专职辅导员高瑜聪、党委组织员周颖撰写的工作案例《实施支部工作“五双工程” 推动高校研究生党支部全面发展——以厦门大学首个“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创建为例》从全国626篇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是在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下,《高校辅导员》编辑部组织的2021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我院本次获奖案例以企业管理系硕士第一党支部作为厦门大学首个“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创建工作为主线,讲述了学院党委深入支部指导支部建设,探索打造研究生党建工作 “五双工程”,多措并举提升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际做法、成效启示,展现了学院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探索,体现了我院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时代性、时效性取得的特色成绩。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三全育人”大格局,完善“五育并举”新举措,着力培养学术创新意识足、实践动手能力强、国际化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兼具的新商科人才,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奏响更多厦大学工好声音。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