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MBA|喜讯:校友企业嘉戎技术在创业板敲钟上市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2 15:13 浏览量: 2153

2022年4月21日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股票简称:嘉戎技术

股票代码:301148

嘉戎技术是一家以膜分离装备、高性能膜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应用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高浓度污废水处理及清洁生产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1年6月末,嘉戎技术已为31个省、区、直辖市超过300个高浓度污废水处理项目提供膜分离装备,高浓度污废水处理服务项目超过60个,协助客户实现了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

董正军作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国际OneMBA项目的一员,项目见证了每一位OneMBAer的成长,他们在这里,邂逅了更好的自己。

在2018、2019年的OneMBA亚洲站上,来自五大洲的Global OneMBA师生走进嘉戎,在那里,嘉戎把中国说给世界听。

今天,嘉戎技术成为2022年厦门第二家敲钟上市的企业,祝贺嘉戎技术迈上新台阶。

董正军表示,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作为一家创业公司,发展目标的设定与实现,离不开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赖与厚爱,离不开公司家人们的坚韧拼搏和团结奋斗。“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膜技术企业”是嘉戎人的愿景。

祝贺校友们

祝贺嘉戎技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