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两门本科课程入选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14 21:14 浏览量: 3189

4月11日,经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名单,我院企业管理系木志荣教授的本科创业类课程《如何识别和评估创业机会》、企业管理系唐炎钊教授的本科创业类课程《创业投资》确定为2021年福建省高校就业创业金课。

课程类型

课程名程

课程负责人

创业类

如何识别和评估创业机会

木志荣

创业类

创业投资

唐炎钊

木志荣教授,经济学博士,工商管理博士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曾任厦门大学团委副书记、管理学院EMBA中心副主任、高级经理培训(EDP)中心主任、厦门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厦门大学金圆研究院副院长等职务。现任厦门大学中科创业学院副院长,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互联网创业与评估研究中心主任。

唐炎钊教授,管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曾任厦门大学企业管理系主任、厦门大学埃塞克斯创业教育中心主任,现任厦门大学中科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科技开发院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获得者,福建省青年创业促进会(首届、第二届)副会长,福建省经贸委省级工商发展资金项目评审专家,厦门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厦门市企业管理学会名誉会长,厦门市软科学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https://sm.xmu.edu.cn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