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E招生 | 厦门大学EMBA接受预调剂通知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7 12:54 浏览量: 3151

尊敬的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并结合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MBA专业实际情况,我校EMBA接受考生预调剂申请,安排如下:

基本条件

申请预调剂我校EMBA项目的对象需为参加2021年12月全国管理类联考的考生,其初试成绩须达到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国家A线方可申请。

管理类联考各专业对应的国家A线如下:

以上专业、成绩达到A线及以上的考生可申请。

我校EMBA同时要求考生为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4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对于特别优秀的考生,如考生来源于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或自创企业、或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或在抗击疫情中贡献突出等,工作年限放宽至6年、管理工作年限放宽至3年。

预调剂申请时间

即日起接受申请。考生可至文末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了解我校EMBA招生政策并进行预调剂意向登记。考生也可以联系EMBA中心招生办公室,咨询相关政策。

联系方式

厦门大学EMBA中心招生办公室:

电话:

0592-2180928

0592-2180958

0592-2187907

(刘老师、田老师、林老师、王老师)

邮箱:embazs@xmu.edu.cn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嘉庚一号楼)208室

更多信息

厦门大学EMBA被誉为中国名校EMBA“五朵金花“之一,学员满意度连续16年蝉联全国第一,拥有全国最广的校友网络。

报读EMBA,可获双证: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

全球遴选和聘请师资,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系统培养管理思维和能力,培养本土化经验、全球化视野的商界精英。

面向国有或各类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创业者、企业家等群体,学生平均年龄约39岁。

集中授课,约每个月集中上课一次,每次3-4天(周四/五至周日)。

EMBA教育是“思想改造”、“心灵重建”、“人脉延伸”三大工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