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E闻 | 厦门大学EMBA鸿雁艺术团举办“2022艺起·迎新联欢晚会”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3 16:16 浏览量: 2414

摘自厦门晚报(记者王绍亮通讯员丁鑫宇)

12月30日,厦门大学EMBA鸿雁艺术团在海栖堂举“2022艺起·迎新联欢晚会5名厦大EMBA校友朗诵《新年你好》,拉开晚会序幕。校友们还陆续表演了独唱、合唱、舞蹈、钢琴演奏及歌曲串烧等,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迎接新的一年。“我们是一支由有颜值,有才华,有激情,也有爱心的企业家组成的艺术团。”厦门大学EMBA鸿雁艺术团团长崔红说,鸿雁艺术团成立于2011年7月,现有200多名团员,涵盖厦大2002届到2021届的EMBA校友们。艺术团的宗旨是“艺术养心,艺术交友”,以社团活动做平台,每年举办数场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加深校友感情,促进合作。国家一级演员、厦门歌舞剧院副院长、厦门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张蓓老师和厦门歌舞剧院演员、节目主持人、厦门大学EMBA鸿雁艺术团顾问陆以诺老师对活动高度肯定,并分别表演了女声独唱和朗诵。

常年招生,欢迎联系:

厦门大学EMBA中心

0592-2180928 / 2180958/2187907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保欣丽英楼208办公室

或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预报名链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