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顺利举办

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11 17:29 浏览量: 2633

2022年1月7日-9日,由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主办,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学术年会召开。本次年会旨在为信息经济领域研究搭建交流与分享的平台,来自多所高校的老师和同学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分享自己的研究报告或学术研究的心得体会,互相学习,推进该领域科研成果不断发展。

1月8日上午,年会开幕式由厦门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主任、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彭丽芳教授主持。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长谢康教授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吴超鹏教授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进行大会致辞。

主旨演讲阶段,年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杨善林院士、清华大学冯娟教授、中山大学谢康教授、浙江大学柯荣住教授、广州紫为云科技有限公司顾友良董事长做了大会主旨演讲,五位特邀学者结合自身或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发展实际作了精彩纷呈的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信息经济的发展、应用作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1月8日下午,本次学术年会分信息经济与机制设计、数字技术与金融科技、数字经济与治理创新、平台经济与电子商务、众筹管理与知识分享、数字社区与用户参与、企业与用户互动创新、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智慧医疗与服务创新九个不同主题的分论坛平行开启,供与会嘉宾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兴趣选择相应的论坛参与学习和讨论。

此外,本届学术年会还邀请获得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乌家培资助计划和2021中国信息经济学乌家培优秀博士生资助计划二次资助的获奖者进行了获奖报告,并举行了优秀博士生论坛和教学改革专题论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